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突發奇想 - 吃薑篇

話說 吃薑對身體好
尤其是女生手腳易冰冷
而且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到長期吃薑
老了後都沒有什麼斑

平時只有特別時候會比較勤奮的煮薑湯喝
如何能讓自己平時也多吃點薑呢
做菜的薑我也不會去啃
所以昨晚就突發奇想的把一塊薑mince
然後攪和進飯裡一起煮
這樣就不可能把薑挑掉啦

我只放了一小塊薑
所以味到不特別強烈
可以接受

下次再試稍微大塊一點的薑
哈哈

3 comments:

  1. 以後去吃日本料理我會用整盤薑跟你換 sashimi. Hahaha

    ReplyDelete
  2. 吃薑很好,但是吃多也不好喔,好像會傷眼睛的樣子!所以要適量!
    另外應該不用真的吃到薑,煮東西加薑進去就行了!薑會把寒性的東西變溫!
    之前家中薑氾濫,所以不管煮什麼我都有加薑進去煮,還ok 不為太怪!

    ReplyDelete
  3. to d: 果然很像你的做風, 你真是愛sashimi阿 ~ 呵呵

    to v: 也對, 要適量. 我看如果要常吃, 那還是就小塊薑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