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很冷

不像有些人講話很有天份

隨便說說都很幽默詼諧

身邊最明顯的例子我想應該是古巨"基"吧

除了常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而且很多時候不管講什麼, 他都能扯到 :

















我覺得

我也有與生俱來能講笑話的天份

不同的是

我的專常是冷笑話

而且是冷到大家都覺得受不了



所以我想到

我應該在多開一個category來記錄我的冷話


*   *   *   *   *


星期日三堂詩班練”恩典”時

我們終於要突破進度練轉調的地方了

大家討論著要不要轉調呢? 還是就原key唱?

最後結論是, 轉吧



Yi : 好, 那我們就轉吧

我 : (從位置上站起來原地轉了一圈) 我轉好了

阿毫 : (用著我難以理解的眼光看著我)

史先生 : (用著受不了的眼光看著我)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你好可愛ㄛ!^^

    ReplyDelete
  2. 我那時也不太確定你在做什麼﹐ 我還以為你坐到累了要站起來 stretch 一下 XD 我反應慢了﹐ 應該笑幾聲來配合一下,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應該是因為沒有想到美女也會耍冷 所以不知道怎麼反應 XD

    ReplyDelete
  4. to tina: 也有可能是被我冷到凍著不能反應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