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感謝神 - 笨手笨腳機器篇

做行政方面的工作難免要負責開會記錄
剛開始時總是很緊張因為擔心寫的不夠快
不能完整的記錄開會內容

換到新崗位後
最讓我擔心的就是每月一次的board meeting
這些board member們大部份感覺都不那麼平易近人
講話又快速無比
而且用詞多了很多平時開會不常聽到的
大概是開會比較formal一點吧
感覺實在文謅謅

會議室的桌子是長橢圓形
雖然我都會帶錄音機去
方便我事後整理開會記錄
可是我發現坐的稍微遠一些的人講話錄的好像不是特別清楚

有了第一次開會經驗
第二次我又多帶了一個史先生的nano去幫我錄音 (老闆看到nano還覺得很cool ~ 哈)
這樣兩頭各放一個
要是一個收音不清楚
我還有另一個可以check

沒想到
這次史先生的nano居然幫上了我沒料想中的大大幫忙

為什麼呢?!!!!

對這些機器東西不太行的我
居然把我公司的錄音機裡的開會記錄給delete了 !!!!!!!!!!!!!!!!!!!!!!!!!!!!!!!!!!

天阿天阿~~~  我才整理到一半耶 !!!!

實在是感謝神!
讓我這次有帶nano去錄
要不然, 實在很難想像我要如何完成剩下的會議記錄

有了這次經驗
我看我下次要問史先生如何把recorder裡的file存到電腦裡
這樣哪天我要是又笨手笨腳把recorder裡的file都delete了
我電腦裡還有存檔  呵呵

4 comments:

  1. 哇 真是好佳在! 作會議紀錄真是不容易呢!

    ReplyDelete
  2. 你真厲害,我好討厭做會議記錄。 都不知那些該寫,那些不該寫。

    ReplyDelete
  3. thanks god! Agree with Hunny T, it's not easy to do meeting minutes. Good luck in the future!

    ReplyDelete
  4. 哇﹐ 原來你是 Professional 的會議記錄﹐ 而且是英文的耶。以後同心開會就拜託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