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感謝神又一樁

感謝弟兄姐妹的代禱
剛過這個主日終於成功的要請到史爸爸來三堂主日

以前偶爾就會想要要請爸爸來
一直到最近一陣子想法比較強烈
可是不知道要如何進行這事比較好

感謝神
上禮拜是史先生跟吉他團契的弟兄們獻詩
剛好給我歹到機會
就用這個當借口請爸爸跟媽媽來看史先生
我想說父母總是比較不容易拒絕來看孩子"表演"

星期六吃完飯大家聊天
我就心裡緊張著想說哪個好timing可讓我問出口
好幾次爸爸話到一個段落
我正準備要開口時
他就繼續說另一個topic

或是我準備要說時
史先生給我突然跑走
又有一次是媽媽突然跑去洗衣服
已經到喉嚨的話就又給我卡住了

好不容易大家又回到餐桌
又沒人講話時
我就趕緊把我想好的"台詞"說出來

沒讓我等幾秒
爸爸就馬上說 "好!"
害我好高興

然後爸爸就走上樓去
結果媽媽說 "ㄝ  那要跟爸爸先說清楚是也有主日, 免得以為只有聽獻詩"

/_\

這樣又害我開始緊張了
又得找下一個timing問

終於爸爸又回到樓下
我就有點不輪轉的說 " 爸爸  星期日獻詩, 是在主日喔!"
爸爸停頓了兩三秒  (對我來說是好緊張的兩三秒阿 !)
然後說 "喔"

呼......
雖然只是 "喔"
可是爸爸沒有聽到主日就不來
真是感謝主 !

主日當天牧師講道時
我偷偷看到爸爸有在翻聖經
然後指了指內容跟媽媽在講話 (我聽不到)
或是牧師講到"事奉"這詞
爸爸就問媽媽那是什麼意思


希望
有後有更多機會可以帶爸爸來主日

趕謝神我有這次的"練習"
等我爸媽七月來美國時
我可能比較容易說出口把我爸誘拐強迫拉來主日吧 ~
希望能最少有一次能帶他們來教會
這是我今年七月的目標

4 comments:

  1. 真是感謝神! 祂做事﹐ 有定時﹐ 而且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昨天聽 Pastor Yuji 講道時﹐ 我還擔心不曉得史爸爸第一次來教會就聽到要把自己的孩子獻給神會有什麼反應﹐ 會不會誤會了基督教﹐ 看來我是杞人憂天了 ^^

    btw, 我和珍珍都覺得史爸爸很帥﹐ 很有企業家的架勢 =P

    ReplyDelete
  2. Add oil, add oil!!!

    Better than me lah.

    自從杰先生受洗以後﹐ 我還沒成功拐到他去教會呢。 連我們結婚的教堂﹐ 他也說只要我和小敏喜歡就好﹐ 他不用看了。 哈哈﹐ 好像現在是我跟小敏結婚﹐ 他是來觀禮的。
    杰媽杰爸倒是每個主日去教會報到的。

    ReplyDelete
  3. to daisy: 不是應該你喜歡就好? 為什麼是你"跟小敏"喜歡就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because 小敏 is our wedding manag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