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28週又四天

今天是omochi在肚子裡28週又四天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滿七個月了
 
懷孕到現在身理變化最不一樣的是我變得非常會打咯.......
尤其我一運動時可以響咯連連打不停.....
在詩班唱歌時也是會一直打咯
 
滿三個多月後我也開始慢慢進入規率的運動
除了小時候爸爸會固定帶我跟弟弟去游泳
人家小朋友都是去小朋友池玩
我跟弟弟得去大人池來回一次算一次
要游完50次才能去小朋友池玩
 長大後, 我是沒有運動的習慣
 
因為懷孕, 我又開始養成每個禮拜有5到六天都會運動
這也是懷孕後另一個大改變
從一開始爛到不行的一個小時慢走0.5 mile  (因為不敢太快)
到後來醫生說運動要心跳到120下每分鐘,
正常人一般大概是半個小時走1.5 mile的速度
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遜, 慢慢開始訓練自己
到現在可以40分鐘1.4 mile
 
除了自己的改變, omochi也有
最近發現 omochi 開始在肚子裡動作變大了
從之前 "跳動的肚皮" 到現在是 "波浪舞肚皮"
有時 omochi 動作大到會嚇我一跳
 
每次要叫史先生來看翻滾 omochi 時
omochi 總不太合作, 不肯翻滾
等我一把衣服跟棉被蓋上, 他又會開始翻滾
還是說omochi不喜歡光亮?
書上有說baby發育到後期光線太亮, 他也會在肚子裡用手遮眼睛的  XD
 
懷孕後上班跟車上也都是聽古典音樂
也去圖書館借了一堆baby聽的音樂放給omochi聽
不知道omochi以後會不會也跟我們一樣喜歡古典音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