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數算主恩點

這個星期一有好多要感謝神的事情
 
感恩一
 
自從有過連著兩次產檢體重增加都超過標準兩倍後
醫生說要小心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吃東西就開始比較小心
所以每到了星期一公司有bagel doughnut
心中就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吃
尤其是最近開始特別想吃甜的
Doughnut的誘惑力就特別大
有一個禮拜吃了兩個doughnut, 下班後還得比平時運東時間拉長      orz
 
這個禮拜一開車上班途中就不停的在想
等會看到bagel  or doughnut時到底要不要吃呢? 要不要呢?
進公司後,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breakroom 放冰箱….
~ 桌上竟然沒有任何早餐!! 
很感謝神把誘惑都拿走了, 我就不用煩惱到底要不要吃!
 
感恩二
上禮拜尿液檢查結果有個指數是 "異常"
我的OB通常星期三才會上班
如果我星期一就msg她詢問, 通常會是on-call醫生回我
但是跟史先生討論過後, 決定還是先問, 如果是on-call醫生回也沒關係
沒想到我online msg給我OB後過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得到回音
我趕緊去看我的信箱, 原本以為會是on-call醫生回我
沒想到, 竟然是我自己的OB回答我,
而且叫我不用擔心,孕婦尿液檢查常會發生這種狀況, normal~    
 
感恩三
本來下週三晚上需要加班, 因為公司有特別event
結果星期一快下班時, 負責那個eventdirector打電話給我說,
他們現在人手都夠了, 事情也差不多都弄好了, 所以我可以不用去幫忙,
她還特別說因為我懷孕, 所以想說我晚上可能會想休息. 
我週末晚上本來還在跟史先生說問他要不要陪我去,
他可以在旁邊找個有wifi café上網等我event結束,
想到現在也不用拖史先生陪我去了
 
真是謝謝愛我的神!!!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